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體諒?空談。

有時嘗試改變,有時嘗試溝通,有時也嘗試接受。
結果就是苦了自己。

坦白說,我寧可每天都躲在房中,也不願意踏出房外。
一個只有“交代”的房外世界。

檢討,自我檢討已經數以萬次,
自己的接納態度也打開了很多次,
卻換回來的,就是那份“交代”的冷漠態度。

別人眼中的我,或許會覺得我實在的不孝,不體諒。
但是實際上他們又了解多少?

“家家有本難念的經?”,在我眼中,
只要有良好溝通,絕對會沒有這本經書。

有時真的覺得,就一點小事,都要計較,
我無奈得很,一個小到芝麻綠豆的小事都可以清晰的和我算帳。

現在的我,不吵,不頂,不回應。
目的就是我厭倦這種不符合個人效益的“爭辯”

算了,有氣,只好忍。
有無奈,只好往肚子里吞。

反正自從08開始,我已經改變了許多的眼前看法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