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故事,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

有时候,自己静下来想,静下来思考,了解到其实在自己的思维中,
自己的脑中,自己的想法中,就是属于自己的故事。
其实自己一生中,一定会当上故事的主角。
有人说,在现实生活中,自己并不是当主角的材料,
但是其实从出生的那一刻,自己便是开出新的一章故事,
也就自己当上了这篇“人生故事”的主角......

有时,自己在想我的“人生故事”是喜剧?还是.....
有时也觉得很空虚,觉得自己的故事根本不精彩,或可能根本得不到完美的结局。

主角呀,主角呀,其实自己故事里的主角才是最难当的.......
我自己常沉思与独自浏览自己那本故事时,总是勾起许多的感触....

是因为觉得自己真的有太多的不完美?还是觉得自己没有别人来得幸福?
当然,世界上比我难写的《人生故事》真的还有数不清的多,
他们更加的令我觉得怎样难写都要坚持的写下去,
有时觉得世界上,没有人能够选择自己《人生故事》的第一章,
但是接下来的章节就真的要靠这位主角慢慢的写下去,

的确,世界上存在着许许多多的不公平....
埋怨,也根本不是办法,
看来我这位主角,还是坚持吧,再悲也会有喜的到来~

4 条评论:

  1. 完美的人生那算是人生吗??

    人生的不完美才能为你的故事增添趣味嘛~~~
    只要能享受你的人生
    那么再苦也会是甜的

    加油! kam kam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iz...*
    咋们还是得过人生啊~><
    加油吧~*^0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