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9日星期二

不同凡响的演唱会

2010年3月6日,一个特别难忘的一天。
一个很难再有的特别体验,一场演唱会,
不,是一次不可思议的演唱会。

演唱会?当然可以去了再去,
但是一场包含了幸运儿和偶像合照与参加庆功宴的特别是演唱会,
绝对是一次难忘与难得的经验。

在演唱会前夕,根本无法舒服入睡,
想到演唱会的当天, 就充满着无限的期待与兴奋。
结束了当天的课后,马上就奔回家去准备,等待一位好友一同去演唱会现场。
时间是下午4点45分,我们就开车去演唱会现场了。

到达演唱会体育馆是下午5点10分,已经看到人潮,
然后直奔去astro life那儿报到,先是领取vip入场券,
然后工作人员告知下午6时30分回来集合,一同去后台与三只合照~~

wow,糟糕,太早来了,结果就在车上等到6点30分咯... ...
听着taylor swift的歌,等着等着,
哪知到了6点10分,忽然下起雨来,还越下越大...........
啊,车上竟然没伞......
结果希望30分时能够雨能停下.....
但是30分时雨势并没减低,心急的我,决定雨中快步,跑去集合了。
结果我们俩成了落汤鸡,幸亏不是很湿,只是头发稍微湿了,揉成一团.......
气人啊,竟然还没开始去后台,然而在35分时,雨竟然停了,我俩顿时无言。
哈哈,没办法吧,也只好等头发和衣服干吧。

下午7点15分,正式集合与派发“特别通行证”,
wow,然后排队一同大摇大摆的进入后台。
当时真的兴奋透了,心想很快就能见到自己的偶像了!
到了后台,就排队在等候, 看到很多dancer,工作人员出出入入..................

结果等了近45分钟,真的有点长,
当时我和我的好友还面对急尿,挨饿的现象。
到了8点,终于能够去见S.H.E了!
但是8点演唱会正式开场,心想赶得及合照吗?
原来8点时由本地艺人suki和kay开场先表演,
好让S.H.E有更多的时间和我们合照。
哈哈,就miss掉他们两位的表演咯,见S.H.E更重要~哈阿哈。

结果是分4人一组与三只合照。
第一眼看到他们时,真的觉得他们很美很美!很开心!
但是bodyguard也非常的严紧,禁止任何的个人相机。
当时我是第2组的第一个,一进去就见到S.H.E已经站好,
工作人员叫我站去三只旁边,娃哈哈,结果我二话不说,
马上跑去selina旁边站着(本人最喜欢selina>.<)
站在自己的偶像旁边,真的很开心~
“卡加”就这样的拍了~~工作人员说会e-mail给我们,
希望能够赶快收到~~不过很怕自己拍得不好看,
因为当天头发湿湿扁扁,脸又油油.......><

然后就赶紧进场了,
演唱会即将开始了~~
wow,果然是vip,位置非常的前,很棒!
音乐开始响起,一场很棒的演唱会即将开始。
可能太兴奋,结果就拿起相机像录起S.H.E的开场,
哪知忘记了不能录影,被工作人员(像兵士的)很不友善的骂了。
对于他们的不礼貌职责当时真的有点不爽,我只是忘记了,
告知我不就好了吗,好象要杀了我似的,当时真的有点火~
算了,不要为了他们低级的手法影响了我的心情。

演唱会正式开始,这次音响真的很棒很棒!值得一赞~
S.H.E的演出更加值得一赞,果然是实力派,真的很悦耳!
开始的superstar带动我们的热腾!
连续几首的快歌,性感的演出, 尖叫声连连,真的棒极了!

第二部分的抒情系列更是首首经典,热带雨林的演绎顿时感动了我。
她们乘坐鸟巢高高的升至半空,情歌的首首演绎,仿佛述说着部部的爱情故事。

第三部分为百老汇剧场,一首首七八十年代的古英式老歌,
这part我不是太投入,可能不是S.H.E的歌又不了解百老汇的歌吧~

第四部分是创作演绎,即所有是S.H.E创作之歌演绎。
哈哈,这部分三人各爆料都是为了“谁谁”而作的歌,哈哈,还蛮好笑的。

第五部分为睡衣系列,南瓜车,睡衣的呈现下,
这部分的感觉不错,也是属于慢歌系列~

第六部分是我最喜欢的部分,KTV包厢~
很创意的把ktv带上演唱会,真的很够创意,
再加上各自拍摄的80年代mv, 逗得我们哭笑不得!真的很棒!

林宥嘉与S.H.E演唱的爱我的资格更是难忘,很特别的版本!
ENCORE的中国话与恋人未满结束了这场演唱会。

觉得这场演唱会在硬体设备上,如舞台,灯光,设计和音响
是我看过那么多场演唱会最棒的一次!
对于那些数千的“电眼”是有点不舒服,不爽,
还是偷偷拍了一些照留恋。
惊喜的舞台烟花真的放了很多次,看得出诚意~
S.H.E的卖力演出,无论舞蹈和演唱功力都“交足”诚意!赞!

演唱会结束,赶紧奔到hilton KL酒店的ballroom参与庆功宴!
真的很特别,因为真的非常难得参与的。
一到时,工作人员安排我们的位子后,告诉我们可以去拿东西吃。
哈哈哈,11点晚上吃自助餐~真的特别~
wow,食物真的很高级,有我最爱吃的三文鱼!~~
甜品也十分一流! 在庆功宴里能够看到许多的艺人,工作人员,myfm的人等等,
就觉得自己好像格格不入,有种奇怪的感觉。

S.H.E接受了采访后,就开始和大家拍照,每一围都和S.H.E拍照。
当我们上去和他们一同拍照时我发觉selina的笑容开始有点累了,
真的觉得当艺人真的很不容易,演唱会后,还要面对许多的工作, 真的很累。

然而在庆功宴也是严禁一切的个人摄像,电眼依然四处都是.........
2点多,我们就回家了,结束了这次特别难忘的演唱会~
演唱会的照片不便上传,避免侵权。

希望astro赶快send合照给我,很期待哦~~~
希望能够再有不同的中大奖体验~~~哈阿哈~~~~


VIP演唱会入场券 waha~后台拍照~




特别通行证 票封~~

哈哈,至于合照,待我收到再补上~~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。。能感觉到你多么的开心。。
    这种开心应该只有看到自己真正喜欢的偶像才有吧~
    我相信你应该永远不会忘记这一个晚上。。
    可是等待的时间真的有点长~
    “面对急尿,挨饿的现象”你们真的很搞笑。。
    哈哈。。
    卿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