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《情 · 书》

这本《情·书》述说着我这几天的心情。

第一章:旅程
这次的旅行,我的心情其实一直都起伏不定。
有许多的顾虑,也许是第一次和大学的朋友一同出游,
担心大家的生活习惯有所不同而造成许多的摩擦和冷场........

也因为9人行的关系,人多,口味自然不同,对于自己是策划者也产生了许多的压力。
4天下来,有我预料到的情景,也有预料不到的,

这次的旅程也令我更加了解大家,感谢这次旅程的经验。
开心的,冷场的,迷惘的.............

回想起milk仔吹蛋糕的感动,
回想起阿保站在鸡饭店旁的奇景那幕,令我笑了起来。
回想起peishin的四连倒令我印象深刻...........
回想起大家玩乐的欢笑。

这一一的成为了大家宝贵的历史。
我觉得这次由于我的疏忽,造成某部分的冷场,
在这里献上歉意,也同时感谢这次大家的配合,

在这里谢谢你们,
希望下次能够做得更好。



照片由端泉提供

第二章:心墙
曾经,大家是永远的好朋友,
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吵架,造成了一道道裂痕。
不认错与不反省的性格令我慢慢的对这位好朋友画上距离。
6年多的朋友,就因为一次又一次的固执,
令我不能再忍受,虽然现在大家表面上像没事,
但其实我已经为自己不知觉的建立起心墙,
希望这位朋友未来能够自己反省与领悟。
曾经大家五个好朋友聚在一起的情景,看来就这样的结束了。
第三章:歉意
这位现在身在台湾的好朋友,
其实我觉得很对不起你。
真的很抱歉,我并不想因为我的请求造成你的无形压力。

其实这一位重情重义的朋友,
你让我知道什么是永远的好朋友定义,
我一定会珍惜这位朋友。


第四章:矛盾
在家里,有时真的觉得很矛盾...........
有时尽量告诉自己要体谅与忍耐,
但是,

我要的是关心,不是交待....................


第五章:惊喜
马六甲之行后,回到家一开电脑,
终于收到了S.H.E合照的照片,
心情大好。^^

*

2 条评论:

  1. 其实你不用觉得对不起我。。
    其实我这么没有交代,是我对不起你。。
    其实我怎样也会帮你买,只是时间问题。。
    希望我们不会因为专辑的事情没朋友做。。哈哈。。
    没有想到结果最后马六甲是和你college同学去。。
    其实你们互相退一步,就不会吵架了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