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一份感动

2008年,是我的人生转折点,
这一年,让我改变很多,让我变得更成熟。

虽然这一年,不开心的事真的让我无法接受。
但是现在回想起,是一份转折,
学会坚强,学会分析,也学会感恩。

虽然说,
我,不能做到一百分,但是我会尽力。
了解到自己的本钱,也了解到自己的处境。

开心的事啊?当然也有。
08年,也算是实现了我从小到大的一个小自愿,
为人师表?阿哈哈,就是当个小学的临教老师。
过程开始的确有点小压力,但是这一年半下来的代课生活,
真的体验到那份最真的感动。

怎么说呢?你看到小学生的纯真思想,
会让你觉得他们的快乐,他们没烦恼的过日子。
所以有时我很烦时,也会回想他们的纯真思想,
尝试把自己的烦恼简单化,日子也会快乐些。

两年了,投入了大学生活,也告别了教书季节,
不是一个结束,是另一个开始。

在外面预见曾被我我教过的同学,大部分都会和我打招呼,
就今天,一群刚踏上初中一而也是曾被我教过的同学们,
忽然齐声的叫了我一句“薛老师,薛老师”
这份感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这就是一份感动。


感谢你们。

1 条评论: